會一頭栽進瑜珈奧秘世界,說來無非緣份。

少時不懂事,從沒想過端正姿勢的重要,只想那不過是老爸軍事管教的一部份。之後一場車禍傷及頸椎,加上平日姿勢不正早已為下背(腰椎)種下痛果,但,我還不覺悟,說真的,養身這名詞等同老年人,年輕正盛的我怎麼會在意?直到適婚鐘聲敲響,才好好檢視自己,愛吃不忌口早已不知吞下多少罪惡食物,再加上不時犯痛的後背,警覺若不正視身體健康,很多事錯過了就不再回。

透過親戚引導與瑜伽有了第一次接觸,之後就一路享受瑜珈所給予的改變,這樣的變化正面多過負面,唯一負面是再也不能照單全收將垃圾食物吞入肚,心靈成長方面,八字「平心而論,唯心而已」。

我的教學風格是,從簡單的動作帶領學生入門,慢慢地增加變化,就可讓大家伸展又強化肌耐力。學生常形容我的課「動作不難,可是做得很深入,流很多汗,肌肉會皮皮挫。」歡迎你來上課,我很喜歡認識新朋友。



師資証照:
中華民國瑜伽協會師資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wantyoga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